晴時多雲

中職》21敗中7場「輸1分」 餅總點出獅隊的不足之處

2020/06/06 16:48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昨晚以7:8不敵中信兄弟,讓統一獅本季1分差輸球的比賽又多了1場,「我們本季21敗裡面,有7場輸1分,等於有3分之1的比賽該贏沒贏。」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這是球隊的細膩度不足,還不是一支成熟的球隊。

獅隊至今天賽前,進行34場比賽13勝21敗,其中有7場比賽只輸1分。「我們總共有9場1分差比賽,總共2勝7敗,如果能夠拉平至5勝4敗,戰績就會是16勝18敗,也不會跟前面落差那麼大了。」餅總說。

「應該來講,是我們球隊的細膩度,還不是一個很成熟的隊型。」餅總認為,一個比較成熟的隊型,在越緊繃的時候,該得分的時候要得分,不該失分的時候不能失分,「但是我們都是先掉分,然後再追分,再追到差1分。」

獅隊目前勝率僅3成82,落後排頭樂天桃猿8場勝差,餅總期待今、明兩場能在羅里奇、達尼爾兩位洋投先發下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