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想輸給別人 柯佳嬿選擇站投手丘開球(影音)

2020/06/06 18:19

樂天桃猿今邀藝人柯佳嬿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曾獲2016年金鐘獎女主角獎的柯佳嬿,今天受邀為樂天桃猿開球,經過兩個彈跳才被捕手接住,她表示,選擇站在投手丘上投球,因為不想輸給別人。

柯佳嬿賽前與開球捕手、桃猿外野手陳晨威練投,雖然平常沒有接觸棒球,仍選擇站在投手丘開球,「我有問工作人員,知道有女性站在投手丘開球,我不想輸給她們。」

真正站上投手丘,柯佳嬿感覺很特別,她表示,棒球場真的很大,投球的距離很遠,今天觀眾也蠻多的,出場前還有一點緊張,老公坤達知道她要來開球,只跟她說「加油!」

柯佳嬿曾隨公視《比賽開始》導演梁修身、演員蔡振南,於2009年4月11日在澄清湖為La new熊對兄弟象開球,她表示,當時擔任打者,要揮空不能打到球,這次改當投手,感覺很特別。

樂天桃猿今邀藝人柯佳嬿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今邀藝人柯佳嬿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藝人柯佳嬿(中)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