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王宇傑人生第一支再見安打 台東連3年闖進四強

2020/06/06 19:22

台東縣王宇傑擊出再見安打。(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對台北市之戰,兩隊鏖戰至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11局下東縣靠王宇傑擊出再見安打,最終就以4:3氣走北市,連3年玉山盃闖進四強,明天早上10點迎戰高雄市,贏家拿到冠軍戰門票,地點在三重棒球場。

此役前9局打完雙方戰成3:3平手,11局下東縣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開始進攻,首棒林書玄獲保送擠成滿壘,下一棒王宇傑相中對方投手劉亦智所投首球,掃成左外野深遠飛球形成再見安打,一棒終結比賽。

東縣總教練葉明嘉表示,玉山盃預賽以12:1扣倒北市,今年對大理高中(北市主體)東體(東縣主體)也還沒輸過,此役前半段沒拉開比數,是比較不好的地方,還好最後仍達成晉級四強目標。

葉明嘉指出,王宇傑打擊能力較不好,第11局打擊前提醒挑高球打,有了好結果,這場排出3名高三球員先發,包括勝利投手林順安,希望他們能將四強精神傳承給一、二年級學弟接棒,靠團隊、不靠個人。

王宇傑說,這是他棒球生涯第一次打再見安打,第一顆是高球,就照教練指示攻擊,打出去球棒清脆響亮,就知道應該會贏了,正規九局比較緊張,進入延長賽反而放得開,不會那麼緊張。

台東縣王宇傑擊出再見安打。(記者方賓照攝)

台東縣王宇傑擊出再見安打。(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