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千萬別High過頭誤觸跑者 東縣拒重演「東石劇場」

2020/06/06 19:37

台東縣靠王宇傑擊出再見安打,最終以4:3氣走北市。(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對台北市之戰,延長賽11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東縣靠王宇傑擊出再見安打,最終以4:3氣走北市。

有趣的是,當三壘跑者林順安奔回本壘前,對衝出球員休息室準備歡慶的隊友猛搖手,示意他們千萬不要碰到跑者,以免違規害他被判出局,隊友乖乖聽話,最終順利回本壘攻得致勝分,比賽結束。

林順安的憂心可不是沒來由的,去年黑豹旗青棒賽八強戰,東石高中迎戰北科附工,9局下東石反撲,楊祥禾、黃冠霖相繼安打,莊中華擊出內野滾地球,先助東石5:5扳平比分,吳松諺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東石休息區球員眼見是再見安打,瞬間衝進場內慶祝,碰到還沒踩到本壘的黃冠霖,北科附工提出抗議,裁判開會後觀看轉播畫面,裁定跑者出局。

還好東石氣勢沒受影響,下一棒朱瑋淇擊出右外野安打,終於成為再見安打,也讓東石以6:5逆轉勝,首次闖進黑豹旗四強,形成「兩度再見安打」的極罕見狀況。

當時東石總教練陳聯豐說,「9局下球員太過興奮,幸好結果還是贏了,也是一次機會教育,讓他們記得,跑者回本壘前不能被碰到。」結果,今天東縣就做了一次最佳示範,不讓「東石劇場」再度上演。

台東縣靠王宇傑擊出再見安打,最終以4:3氣走北市。(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