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小巨人立大功 林順安完美投球想拚亞青國手

2020/06/06 19:51

台東縣投手林順安。(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對台北市之戰,延長賽11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東縣靠王宇傑擊出再見安打,最終以4:3氣走北市,王宇傑絕對是致勝功臣,但千萬可別忘了後援投手林順安強勢壓制,否則勝負難料。

此役林順安在6局上一出局滿壘情況下登板救火,先讓彭信諺擊出高飛犧牲打,失這一分記在先發投手林志光帳上,接著再解決洪焄翔,獨撐全場用了53球,總計後援5.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順利拿下勝投。

特別是進入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10、11局上北市皆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況下進攻,最終林順安都能力保不失,難能可貴,就讀東體高三的他,今年畢業升上台東大學,個頭不高只有165公分,堪稱「小巨人立大功」。

東縣總教練葉明嘉透露,「比賽後半段林順安說他會緊張,我告訴他盡力去丟,不要留下遺憾,他是我們倚賴的投手。」 林順安說,這場比賽沒有留下遺憾,目標拚今年亞青賽國手。

林順安說,高一、二玉山盃期間他都因腰傷缺陣,去年有隨隊,但只能在場邊看,這場比賽投起來的確會緊張,不過他前一天就準備好了,把該做的事做好,下去享受比賽。

林順安指出,今年東岸聯盟U18邀請賽,他三度在延長賽突破僵局制投球,戰績2勝1敗,投這樣的比賽並不陌生,他也喜歡把守最後一道防線。

台東縣投手林順安。(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