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宜蘭熱血球兒 劉予承以投手身分挑戰選秀

2020/06/06 20:11

劉予承。(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新北市以7:5扳倒屏東縣,闖進四強戰,明天下午兩點強碰「天敵」桃園市,力爭冠軍戰門票,地點在三重棒球場。

新北市先發投手劉予承,今天先發5局被敲出6支安打,飆出8K,另有1次觸身球,失3分都是責失拿下勝投,直球均速約140公里,最快球速143公里,擅長變化球種包括曲球、滑球,搭配少量指叉球。

18歲右投劉予承是宜蘭人,出身台北市明道少棒、興福青少棒,今年將從穀保家商畢業,傾向以投手身分投入今年中職季中選秀,他能守三游,打擊也有一定水準,今天他走下投手丘後並沒有退場,而是鎮守三壘防區,吸引場邊3支中職球探目光,有球探評價他擔任野手更有價值,但劉予承比較偏向投球。

原本劉予承猶豫要先選秀還是要讀大學,他透露,教練鼓勵他選秀,給自己機會挑戰看看,他在投手丘一直很有信心,也不怕面對打者,以投手身分選秀機會較高,評估有機會前5輪獲球團指名。

去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在台體大集訓,並與美國隊進行多場熱身賽,當時劉予承有支援練習、比賽,也下場對美國投兩局。

看到隊友風光赴南韓征戰U18世界盃奪冠,激起劉予承的鬥志,奮發向上,他說,熱身賽投完美國隊,回來表現更穩定,看到同學穿上國家隊球衣,覺得自己也有機會,更努力想要投出好成績。

劉予承生涯最快球速達148公里,去年立德盃隊高苑工商投出7局完全比賽,狂飆10K,今年高中木棒聯賽結束調整投球姿勢,他認為這樣投球感覺更輕鬆。

劉予承。(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