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第1萬轟 由朱育賢轟出!

2020/06/06 20:47

樂天桃猿朱育賢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在今晚兩地開賽前,中職已累計9994發全壘打,結果在編號第78場的獅象大戰就出現4轟,編號79場的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出現3轟,也確定締造中職第1萬轟里程碑的打者是朱育賢。

從1990年3月17日的職棒元年開幕戰,獅隊汪俊良在台北球場轟出歷史性的第1轟以來,中職各路好手已用全壘打締造無數紀錄。

中職全壘打數的計算方式是依據場次編號,因此今晚編號78場的獅象戰、編號79場的樂天桃猿vs.富邦悍將兩場比賽,必須等獅象戰結束時的全壘打數,來決定第1萬轟「獎」落誰家。

以今晚為例,兄弟詹子賢在6下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時,獅象戰累計已出現3轟,加上另一地也有3轟,因此只能確定中職第1萬轟誕生,但無法確定締造者是誰。此外,像是之前保留比賽出現的全壘打,也都不會列入計算,必須等到比賽完成日當天,才能列入統計。

因此,獅象戰結束後確定轟出4發全壘打,也讓中職全壘打數累計為9998轟,桃園場次出現3轟,依據開轟順位,由第2位開轟的朱育賢,成為中職第1萬轟打者。

中信兄弟詹子賢敲滿貫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