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期待復賽隊友火力 金塊後衛有信心球隊奪冠

2020/06/06 21:44

J.穆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NBA投票通過復賽方案,確定由22隊集中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重啟賽季,雖賭盤看好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奪冠,但金塊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有信心金塊能帶走冠軍。

J.穆雷透過線上電話採訪,表示為了賽季的重啟到來,自己和約基奇(Nikola Jokic)一直在丹佛鍛鍊身體,也有信心,金塊絕對能奪下本季冠軍寶座。

「我們被證明是一年比一年更強的球隊,我們一直擊敗好的隊伍,而且只要復賽後球員狀態都在線上,沒有一支球隊可以擊敗我們的。」J.穆雷說。

NBA於7月31日(台灣時間8月1日)復賽,由13支西部球隊以及9支東部球隊,屆時各自進行8場例行賽,決定最終排名,總冠軍戰採7戰4勝制,最晚在10月12日結束。本季金塊以43勝22敗位居西部第4,也在爭取季後賽門票球隊行列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