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聯名精品限量飛人鞋 至少8萬台幣踩腳下!

2020/06/06 21:53

「籃球之神」喬丹退休多年,復古的Air Jordan 1球鞋依舊熱賣,如今與法國精品Dior首度聯名合作推出「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 」限量款。(圖片取自Dior網站)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退休多年,復古的Air Jordan 1球鞋依舊熱賣,如今與法國精品Dior首度聯名合作的「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 」限量款,一雙市價8萬台幣還得線上抽籤,球迷朋友必須很有錢而且手氣好,下個月才能穿在腳下展露不凡品味。

1985年為喬丹量身打造的Air Jordan 1,堪稱當代運動鞋的經典代表作,目前復刻款台灣市價約4000元左右。而為了致敬鞋款誕生35週年,Dior 與 Jordan 品牌共同創作,結合高級街頭服飾與奢華精品,誔生出歐、美不同文化相互融合的全新鞋款,上市日期暫定7月,全球與台灣貨量不明,抽籤規則明細6月底才公布,屆時勢必又讓各地瘋狂鞋迷掀起收藏熱潮。

美國媒體《富比世》公布最新全球富豪排行榜中,喬丹以身價21億美元(約 632億台幣)高居運動產業第15名,也是行情最高的退役職業選手。據統計,做生意投資手段一流的喬丹,生涯透過球員合約獲得薪水9000萬美元,商業合作獲利卻已逾17億美元!光去年NIKE就支付他1億美元,也難怪「籃球之神」喊出捐1億美元給黑人民權團體與社會正義組織,完全沒有壓力。

相關連結請點此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