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用128球投8局 索沙:想讓球隊有贏球機會

2020/06/06 21:57

富邦悍將索沙主投八局,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索沙今天用128球、投8局,分別改寫、追平個人本季最多,他表示,第8局是自己想上,盡量幫球隊多投1局,讓球隊有贏球機會。

索沙雖挨12安失6分,但僅3分是責失,帳面上仍是優質先發,他指出,投完7局知道用球數已經很多,但沒去在意到底投了幾球,只是覺得若能多投1局,就能給球隊多1局的安定感。

索沙這場失分集中在前4局,後4局沒讓對手再得分,他認為,桃猿是很強的球隊,前段不管怎麼投都被掌握,後段他以內外角分明的球面對打者,1球1球專注投出效果。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索沙投完7局已用107球,8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他一度想換投,但索沙投球慾望很強,要求再面對林智平,如果解決就試著投完這局,結果順利連拿2個出局。

富邦悍將索沙主投八局,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