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轟」狂紀錄夜大秀歌喉 「大師兄」講評超爆笑

2020/06/07 0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14:3大勝統一獅,其中詹子賢繳出4支4猛打賞、轟出生涯首支滿貫砲,賽後接受MVP頒獎時,更是亮點不斷。

近況火燙的詹子賢昨前3打數都敲安上壘,6局下面對統一首任牛棚投手劉軒荅,更在滿壘情況下轟出一支超大號的全壘打,這發生涯首支滿貫砲也幫助球隊將當時的比數拉開到11:3。

賽後詹子賢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殊榮,他還沒站上頒獎台就被隊友先在休息區潑得全身濕透,場面十分歡樂。

隨後在場中央接受「英雄訪問」的尾聲時,身為原唱之一的詹子賢更被主持人小白要求高唱一段兄弟本季的應援曲「我們兄弟」;而就在詹子賢唱完副歌第一句「oh勇敢的闖 用感動唱 中信兄弟」後,在轉播室的「大師兄」林智勝便突然從轉播室大喊:「你在含滷蛋是不是?」驚喜現「聲」小老弟的賽後採訪。

林智勝昨擔任兄弟Twitch官方頻道的轉播球評,除在比賽過程中與主播HANK聊得非常起勁外,賽後突然參與了MVP訪問,也讓詹子賢十分驚喜。接著「大師兄」不改幽默本性,表示「子賢今天表現得非常好,雖然我今天沒有投你MVP。」

不過話鋒一轉,林智勝也正色道,詹子賢剛剛講了一個很好的理論,就是「今年不管高(潮)或低(潮),你就要秉持住自己該做的,把自己做得更好,你就是最棒的。」

兄弟五棒詹子賢昨晚猛打賞,包括有一支滿貫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