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藤球》社男雙人賽嘉藥斷北市連霸 三人賽北葉國小封王、福豐國中封后

2020/06/06 22:50

北葉國小。(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09年全國藤球團體錦標賽社會公開男子組雙人賽冠軍出爐,上屆亞軍嘉南藥大2:1斬斷勁敵台北市的衛冕之路而稱王;社會公開女子組雙人賽由佳冬高農封后。國中組雙人賽佳冬國中和士林國中分獲男、女子組冠軍。

社男雙人冠軍戰嘉藥李信嶸/王昶穎打頭陣,封網奏效嚇阻北市李裕智/蔡政翰,拿下第一點。次點,北市由陳冠宇/石浩天出戰嘉藥潘政佑/羅上祐,北市屢次發生攻擊失誤,改由教練詹宇庭替補救援,在攻擊虛實交錯下,有效得分,迫使嘉藥喊出暫停,總算扳回一城。決勝點,北市換上經驗豐富的詹宇峰做球給小將郭昱鋌,帶起進攻士氣。兩隊多次平手,激戰至局末點,嘉藥由楊宗明製造機會給陶秉業扣殺得分,有驚無險出線。

嘉藥楊宗明和陶秉業兩人許久未搭配,身負重任於關鍵時刻上場,面對前輩詹宇峰,兩人經討論後,將發球和攻擊目標設定在郭昱鋌身上。陶秉業表示,在第二點落敗後,他抱持著「不能輸」的企圖心應戰。楊宗明認為此次贏球關鍵在於攻、守兩端上有穩定發揮,備賽期訓練也磨練了意志力,讓他能和隊友一同雪恥。

嘉南藥大。(大會提供)

福豐國中。(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