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術》中國大師與時間大師羅志祥 都淪為相聲笑梗

2020/06/07 07:03

馬保國。(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相聲演員高曉攀新作《我感謝》,緊跟潮流調侃諷刺近來熱門新聞,從中國武術大師馬保國甚至是時間管理大師羅志祥,都淪為其中笑梗,足讓網友捧腹不已,也再度炒熱武術到底能不能打的話題。

名氣響亮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上擂台僅撐30秒,被業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甚至慘遭KO昏迷送醫,引發各界熱議。如今連高曉攀、尤憲超最新相聲作品中,都拿一敗成名的馬大師當成話題,尤說:「那我感謝馬保國。」高問:「為甚麼呢?」尤回道:「因為他教會我,男人不僅站著要直,躺下更要直!」同時模仿一代宗師臉部挨了重擊時,當下直挺挺後倒、瞬間失去意識的精彩畫面,隨後還比劃其成名絕技「閃電連五鞭」,花拳繡腿十分滑稽逗趣。

至於談到藝人小豬緋聞時,高曉攀說:「我感謝羅志祥,女人要保護好自己,男人要保護好自己的手機。」尤憲超不忘補刀:「感謝時間規劃大師,黑眼圈是成功的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