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顧羽壇》恐怖辛度專打大賽 在世錦賽保有這項紀錄

2020/06/07 07:00

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每逢大賽就能打出好表現,只是生涯5度打入世界錦標賽4強,卻兩度在決賽敗北,以及里約奧運又奪銀,被戲稱悲情「收銀員」,她在去年終於一吐怨氣,於決賽打爆日本好手奧原希望,成為印度史上首位世界冠軍,且她生涯在世錦賽取得5面獎牌,也是女單之最。

辛度在2013年擊敗中國名將王儀涵、王適嫻,生涯首闖世錦賽4強,只是不敵該年冠軍得主依瑟儂;她隔年在4強栽在西班牙馬琳拍下,連兩屆奪銅牌。

辛度在2017年連續收拾中國孫瑜、陳雨菲,生涯首次躋身世錦賽決賽,想不到又不敵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她隔年改當「日本殺手」粉碎奧原希望連霸夢,又力退山口茜,想不到這股氣勢無法延續,決賽遭馬琳痛宰,連2屆屈居銀牌。

辛度屢次在決賽失利,被外界說彷彿得到了決賽恐懼症,直到2018年世錦賽,她在8強用3局方式逆轉戴資穎,挾著者股氣勢大勝陳雨菲、奧原希望,終於摘下生涯首座世界冠軍,也是印度史上第1人。

值得一提的是,辛度拿過2面銅牌、2面銀牌及金牌,5面獎牌是世錦賽女單項目的紀錄保持人,且她目前才24歲,未來有機會堆高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