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瘦版」哈登復賽後大殺四方? 火箭主帥:他準備好了

2020/06/07 08:47

火箭球星哈登(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停賽期瘦身有成,從先前社群媒體上曝光的照片來看,哈登肚子明顯瘦了一圈,體態也變得更加精壯,引來外界驚呼連連,紛紛期待他MVP等級的身手能更上層樓,對此火箭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也對自己的子弟兵很有信心,他直呼哈登已經為復賽後的挑戰準備好了。

火箭主帥丹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丹東尼向《休士頓紀事報》記者Brian T. Smith表示,「哈登把自己準備好了,也許這段期間最壞的事情,就是把籃球從他身邊抽離,但他已經完全充好電,維持著更好的體態,而且依然保持著那不可思議的攻擊火力。」

在本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停賽前,哈登累積61場出賽,場均斬獲34.4分,高居聯盟得分排行榜首位,另有6.3個籃板、7.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3.5%。

NBA復賽時間已經定案,將於7月31日(台灣時間8月1日)重返球場,由13支西部球隊、9支東部球隊互相廝殺,屆時會先進行8場例行賽,再點燃季後賽戰火,火箭目前以40勝24敗的戰績,暫居西部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