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128球燃燒小宇宙 韓媒憶起經典一役

2020/06/07 11:27

富邦悍將索沙主投八局用128球,拿下本季第4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索沙昨天面對樂天桃猿,先發8局燃燒128球,用球數突破單場個人新高,這也令高度關注前韓職洋將的韓媒《OSEN》憶起索沙昔日在起亞虎的精采表現。

34歲的索沙昨天先發8局用128球,雖然被敲出12安失6分,但僅3分是責失,帳面上仍是優質先發,另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 ,悍將終場以9:6擊敗桃猿,索沙也收下本季第4勝,這也是他本季對戰樂天的首勝。

索沙前7局投完已經用了107球,但因陳鴻文身體出現不適,他也自請續投,雖然在8局下連挨2安,面臨一二壘1人出局的失分危機,但他仍順利解決林智平和朱育賢,安全下庄。索沙賽後受訪時表示,第8局是自己想上,盡量幫球隊多投1局,讓球隊有贏球機會。

韓媒《OSEN》今天除了報導索沙昨日表現外,也提到索沙在2012年效力起亞虎時,曾對SK飛龍燃燒150球,繳出完投9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幫助球隊延續連4場完投勝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