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無視防疫規範 中國U19國青隊員遭停賽半年處分

2020/06/07 11:37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在上海為期三週的集訓傳出六名球員違反防疫規定私自外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聯社報導,週六(6日)中國足協發出聲明表示,國青隊六名球員,因違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防範規定,在集訓期間私自外出,被取消進入中國各級國家男子足球隊的資格,並禁止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比賽六個月。

為了提前對2024年巴黎奧運做準備,在5月17日到6月6日期間,總計35位中國U19國青隊於上海進行集訓。就在5月30日晚間,隊上進行例行性巡房後發現六名球員私自外出,不僅違反防疫規範,更對球隊造成不良影響。

而這六名球員除了被禁止參加所有由中國足協舉辦的賽事和取消他們入選各級國家隊的資格外,他們所屬的隊伍也將會進一步對每位球員進行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