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恐怖兄弟力拚五連勝 最貴洋投米蘭達能否克獅止敗?

2020/06/07 11:27

米蘭達對決達尼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最貴洋投米蘭達近期苦吞三連敗,今日要先發迎戰本季對戰成績最好的統一獅隊,而獅隊則派出本季自責分率破10的達尼爾,希望能夠尋求本季首勝。

兄弟近期取得4連勝狀況火燙,昨天更是以大火力狂奪14分轟垮統一獅隊,目前離龍頭桃猿僅差2場勝差。今天派出防禦率、三振雙冠王的米蘭達先發,本季主投50.1局的米蘭達防禦率僅2.86,不過近三場比賽米蘭達雖有兩場優質先發,無奈隊友打擊熄火導致他苦吞3連敗,也讓他儘管擁有本季最多的優質先發場次(6場),卻僅能拿下3勝3敗的成績。

米蘭達本季對戰統一獅3場,防禦率僅2.37,是所有對戰組合中最優質的數據,不過僅拿下1勝1敗,也曾被鄭鎧文與郭阜林敲出過全壘打。上戰米蘭達面對獅隊,他主投7局飆出8K僅失2分,表現相當優異。

目前戰績13勝22敗墊底的獅隊近期表現不佳,在與兄弟的三連戰前兩戰盡墨,近期也吞下3連敗,此役派出左投達尼爾先發,這是達尼爾本季首度面對兄弟,他在今年的3場出賽中都是面對桃猿,上場先發僅投4局就被狂敲13支安打失掉7分,面對近況如此火熱的兄弟,獅隊想在三連戰中扳回最後一城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