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PGA復賽前驚傳噩耗!美職業教練慘遭倒樹壓死

2020/06/07 11:20

38歲的職業教練里格爾因意外身亡。(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高爾夫PGA美國巡迴賽重啟前夕,38歲的職業教練里格爾(Justin Riegel)卻在費城當地球場中慘遭倒塌老樹壓死!工作人員派翠克(Kelli Patrick)表示,突然下起大雷雨,「大家都往回跑,我們不知道樹怎麼倒的。」 

據《高爾夫文摘》報導,在費城北部菲爾蒙特鄉村俱樂部擔任主管職務的里格爾,當時暴雨中協助開著球車趕回倉庫,不料閃電落雷轟倒附近一棵大樹,當場砸中建築物,也意外釀成這場無法彌補的悲劇,更令人遺憾的是,里格爾女友已懷有身孕,預計這個月底待產。  

里格爾去年以首席駐場教練身份加入球場,最近升為高球事務主管;2015年他在賓州當地俱樂部服務時,曾獲選區域年度最佳PGA助理教練。目前PGA巡迴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暫時停擺,由於疫情趨緩,復賽首場將為6月11日沃斯堡邀請賽 (Fort Worth Invitation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