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陳委聖完美後援 高雄市5年4度闖進冠軍戰

2020/06/07 15:36

陳委聖。(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進行四強賽事,高雄市全場掃出13支安打,最終就以6:0擊敗台東縣,比賽因雨7局結束裁定,高市取得冠軍戰門票,5年內第4度打進冠軍戰,對手將是新北市、桃園縣的勝隊,地點在三重棒球場。

3局下高市率先發動攻勢,兩出局後高育佐、孔念恩、馬傑森接連敲安拿下2分,5局下攻勢再起,高育佐、孔念恩、馬鋼、黃秉揚先後敲安,外帶1保送再添2分。

6局下毛英傑敲安,劉貴元擊出三壘安打將壘上跑者送回來,接著再靠高育佐擊出高飛犧牲打,打下高市全場比賽第6分,比賽進行到第8局因雨勢過大造成場地積水,大會決定宣布裁定比賽,數據算到7局結束,高市勝出。

高市先發投手辛俊昇只撐2.1局就退場,陳委聖後援4.1局未被敲安,送出4K,完全沒讓打者上壘、無失分拿下勝投。

對於第3局就果斷換投,高市總教練李來發解釋,進入四強大家實力都不錯,這幾年台東成長很多,棒球沒有穩贏的比賽,一個投手調度都有可能影響結果。

李來發認為,陳委聖有進步,球速不快、控球沒話講,就是心態像小朋友,有時會「大頭症」,這次玉山盃特別安排他與教練(謝豐駿)同房,時時叮嚀提醒。

現就讀高苑工商二年級的陳委聖說,這場比賽平常心應戰,就投給對方打,表現還可以,還有進步空間,目標入選今年亞青賽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