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傷後第1天隨一軍練球!林智勝首次公開傷勢「腫」況

2020/06/07 16:44

林智勝說明最近傷勢進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4月底因本壘衝撞造成手指脫臼傷勢,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今天在傷後首度隨一軍練球,他也曝光最近傷勢進度,目前已開始進行拋球打擊練習,但左手食指和中指的關節腫得很大,他伸出左手說:「一輩子就長這樣了。」

雖然還無法訂出歸期,但林智勝上週已開始進行打T座練習,「打T座已經沒有任何疼痛感,現在是打前拋的球,因為球會移動,還需要適應球棒和手指之間的磨擦疼痛感。」

林智勝在拿掉手指固定器之後,左手食指和中指的關節腫脹相當明顯,「正常來說手指是平的,但因為骨頭會增生,所以就會變成關節比較大,但不會影響接球和握棒。」雖然左手食指的韌帶有斷掉,但林智勝表示以打棒球來說,中指、無名指和小指這3指比較重要,「現在把這3指的力量練回來,對於打擊就不會有影響。」

由於已38歲,林智勝表示:「因為我已經不年輕了,當然會想要快點回到球場,但防護員都會幫我踩剎車,怕我又會有二次傷害。」今天第1天隨一軍練球,林 智勝笑說有點生疏,還差一點跑錯方向,跑去跟投手群練習。

林智勝說明最近傷勢進度。(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