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9人全敲安 統一二軍大勝味全龍

2020/06/07 17:27

邱智呈上演猛打賞。(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作客味全龍,猛獅打線發威,合計擊出16支安打,前2局就灌進10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3:4大勝地主味全。

統一打線今先發9人都有安打演出,開路先鋒邱智呈4打數3安打、繳出猛打賞,指定打擊林勝傑則從味全先發投手吳俊杰手中敲出本季第7轟,今4打數2安打進帳3打點。

統一今派出方建德先發,登板6局被敲8安、失2分,送出3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接下來3局分別由林煜清、賴泊凱、邱浩鈞各扛1局,林煜清被敲2安送出2次保送責失1分,9局上場的邱浩鈞失1分但不計責失。

味全先發吳俊杰今僅投1.2局就被敲8安、失掉9分,不過僅有5分是自責分,隨後龍隊使用牛棚車輪戰,6名中繼投手僅羅華韋、游宗儒掉分,前者登板1.1局失1分,游宗儒上場1局被敲3安失掉3分。

味全打線今也合力揮出12安,無奈在串聯與得分效率上都不如對手,僅拿下4分,先發9人中郭天信、黃柏豪、以及林旺衛有雙安貢獻。

林勝傑擊出全壘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方建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先發投手吳俊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