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女兒開球、兒子揮棒 「大師兄」賽前有特別叮嚀(影音)

2020/06/07 18:18

林智勝的雙胞胎兒女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的開球儀式相當特別,由「大師兄」林智勝的女兒林禹融擔任開球嘉賓,兒子林晉頡則負責打擊,而林智勝則在本壘蹲捕;當開球順利結束後,林智勝也和一雙龍鳳胎兒女合照,笑得相當滿足。

林智勝女兒林禹融賽前熱舞。(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的一雙兒女在2010年8月10日出生,如今女兒已出落亭亭玉立,並參加蘋果家族兒童街舞社,今天賽前和團員一起擔任表演嘉賓。「這首歌她們練很久了,之前在台中比賽也拿到冠軍,很厲害。」林智勝說。

女兒跳完舞後,就擔任開球嘉賓,林智勝透露,「我兒子很想丟,我跟他說:『你沒跳舞,丟什麼?』我就請球團安排他來打擊。」因此賽前「林家族」就一起完成特別的開球儀式。

不過林智勝笑說,他賽前都有特別叮嚀,「我跟女兒說,有丟到就好,不要太大力,好玩就好。」面對兒子,林智勝也千交代萬交代,「千萬不要打到球。」結果女兒的球準準落進林智勝的手套,兒子也順利揮棒落空,讓這場開球完美落幕。

林智勝女兒林禹融賽前熱舞。(記者林正堃攝)

林禹融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的兒子林晉頡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的兒子林晉頡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場邊與兒子互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