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想見你」的女神呼喚 黃恩賜收到但害羞了

2020/06/07 17:32

黃恩賜。(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台劇《想見你》女星柯佳嬿昨為樂天桃猿開球,並表示想和在11年前一起合作戲劇且如今是職棒球員的黃恩賜見面;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今天表示知道這件事,但他害羞笑說:「真的見面,我可能也不知道要跟她講什麼耶!」

現年24歲的黃恩賜,在2017年季中選秀獲兄弟第二指名入隊,他和目前在統一獅的投手陳育軒,是花蓮富源國小的同屆同學,當年兩人也一起加入2009年電視劇《比賽開始》的演出,正是由柯佳嬿擔任女主角。柯佳嬿昨得知兩人變成職棒球員相當驚喜,還表示:「那是我第一次正式接觸棒球,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他們見面

黃恩賜今天回憶當年拍戲往事,表示當時自己才小六,很皮也很天真,「反正就照著台詞唸,盡量少NG。」他印象中拍了3、4個月,只是當時自己很好動,跟劇中演員盧學叡、李國毅比較會玩在一起,「我們很少會跟柯佳嬿聊天,因為會害羞。」

黃恩賜。(記者林正堃攝)

柯佳嬿昨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