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防疫超正女醫挑戰3K Women Run相約開跑

2020/06/07 17:47

許書華醫師(左)與呂佳宜主播(右)大方分享個人跑步心得並邀請所有女孩們一同參與台新女子路跑。(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原訂今年3月進行的2020 Taishin Women Run,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延至8月23日於北市登場,這也是疫情趨緩後亞洲首場大規模女子路跑,防疫超正女醫許書華應邀挑戰3K,用實際行動相約女力開跑。

擁有亮麗外型與出眾氣質的許書華,防疫宣導期間人氣爆紅,她與「甜心主播」呂佳宜暢談運動對防疫的重要性,呂佳宜透露,去年為了挑戰全馬揮汗練習,連寶貝女兒都知道媽媽經常出門就是要跑步,如今台灣防疫有成,解禁後總算可以安心帶著孩子出門,共享大自然親子樂趣。許書華則透露,學生時代擅長短跑,大隊接力常擔任第1棒或壓軸衝刺,如今挑戰活動中距離最短的3公里,她決定做些身體調整及肌耐力訓練,「畢竟要15分鐘完賽,對我來說挑戰蠻大的,就先把跑步融入生活、提升體能。」

這位令跑者驚豔的輔大醫院家醫科美女醫師,專業建議大家運動時隨身攜帶毛巾,畢竟戶外活動會接觸許多人事物,儘量別用手直接碰觸眼鼻口,甚至最好自備乾洗手或酒精,「以台灣的情況來看,社區感染問題應該不用擔心,大家就是做好自身清潔,適應「防疫新生活運動」。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陳華恒秘書長(左)與輔大家醫科許書華醫師(中)、甜心主播呂佳宜(右)。(大會提供)

防疫超正女醫許書華挑戰3K。(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