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牛棚他最操 劉軒荅防禦率破10下二軍

2020/06/07 18:19

劉軒荅。(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今年至今出賽19場、投了454球居獅隊牛棚之冠的劉軒荅,因近來投球表現不佳,今天降下二軍,是他本季首次。

23歲的劉軒荅去年後援出賽50場投了52.2局,成為牛棚主力,今年工作量仍然吃重,至今出賽數和黃峻彥和鄭鈞仁並列最多,但他的用球數居牛棚之冠,甚至比專司先發的江辰晏444球都多。

不過劉軒荅近來表現不理想,最近3場不但都失分,共2局投球失掉多達10分責失分,防禦率也在上一場出賽後飆高至10.12。獅隊投手教練納瓦洛當然注意到這個現象,「他最近投得很掙扎,我們會想辦法找出問題,把他的投球實力找回來。」

劉軒荅今下二軍後,由江承峰補上。只是獅隊中繼投手群不只劉軒荅有狀況,「投手群最大的問題是沒辦法很穩定,特別是無法取得球數領先,投球工作很難做,會一直擔心失投,這樣會很難把工作做好。」

「我一直告訴投手,我們打擊不錯,中繼投手上去即便落後,但只要有把局面控制,我們還是有贏球的機會。」納瓦洛今年首次來台執教,他發現很多次落後2、3分,但獅隊打者都有辦法要回分數,「但投手必須把份內工作確實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