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威、大坂直美都輸給她 小威教練讚16歲高芙不一般

2020/06/07 20:58

高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16歲的美國網球選手高芙(Coco Gauff)目前WTA排名第52,被譽為天才少女的她,連女網傳奇巨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法籍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都讚不絕口。

去年高芙在溫網首輪擊敗美國名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震撼網壇,雖最後止步16強,但她的知名度也隨之大開。該年美網在第三輪雖然輸給「日本小威」大坂直美,但本屆澳網她只花67分就以6:3、6:4成功復仇去年年末,她在奧地利林茲女網賽更拿下生涯首座WTA冠軍,讓她成為網壇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

莫拉托魯透過《衛報》採訪,表示早在高芙10歲時兩位就見過面。第一次碰面,他就認為高芙是一位與眾不同的選手,且每一次的比賽都能給人驚喜。「她的內在力量很特別,很有自信,就是打網球的料。我並不驚訝每一次比賽她都有好表現,雖然知道沒有理由驚訝,但她的表現仍然每次都讓我感到驚喜。」

「她與眾不同。」莫拉托魯表示,「當你遇到厲害的人,你第一眼就看得出來,那次碰面時我就知道,她很特別,現在的她,比一位25歲的女性還成熟穩重,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