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藤球》日本美少女拉筋苦練腳法 勇助士林國中金包銀

2020/06/07 20:38

二宮奈緒成為全國藤球團體錦標賽的場上「嬌」點。(全國藤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外型清秀的二宮奈緒,是「109年全國藤球團體錦標賽」一大「嬌」點!這位因為父母工作關係來台的日本美少女,加入士林國中藤球隊短短一年,認真態度深獲教練激賞,本屆國女雙人賽快意封后、三人賽也踢下亞軍,無限潛能備受期待。

大會首度開放具學籍的境外學生參賽,讓從小就到寶島的二宮奈緒獲得發揮舞台,原本只在國小體育課看過藤球影片的她,上國中親睹同學們踢球較勁,感覺非常有趣,因緣際會下跟著加入,從此樂在其中難以自拔,「一開始很辛苦,我因為高發球踢不準,內心很挫折。」所幸好強如她從不放棄,甚至激發出「非得學會、學好」的強烈企圖心,除了平日踢球訓驗,週末假日還主動跟著防護員、訓練師加強體能,實力果然突飛猛進,成為陣中不可或缺的主力。

士林國中教練詹宇庭認為,二宮奈緒年紀雖小,就擁有成熟穩健心態,確實相當不容易,「她沒有任何踢球基礎,但作為發球員,卻會透過拉筋增加柔軟度,加上身高164公分的優勢,進攻端的頭錘頗具威脅性。」 

二宮奈緒成為全國藤球團體錦標賽的場上「嬌」點。(全國藤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