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中國U19男足隊再爆醜聞!六少落跑喝酒狂歡泡夜店

2020/06/08 07:04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有六名球員違反防疫規定私自外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間,狀況百出的中國U19男足隊又驚爆醜聞,多達6人晚間溜出集訓飯店,喝酒吃宵夜、泡夜店跳舞狂歡,直到清晨才偷偷歸隊,如今「國青六少」東窗事發,不但被取消國手資格、慘遭禁賽半年,甚至中超俱樂部也針對所屬年輕球星進行停薪、停訓、下放二軍等重罰。

時值防疫敏感時刻,陶強龍、劉祝潤、彭號、任麗昊、韓東、何龍海等6名年輕球員,卻在5月30日晚點名之後,相約私自落跑外出找樂子,團隊嚴重違規足令中國足協顏面掛不住,已由號稱「零容忍」的紀律委員會開鍘殺雞儆猴,本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全部禁賽,消息曝光更引發球迷和網友熱議。

由於陶強龍等5人,還是中超聯賽新生代,因此上海上港、大連人、河南建業等三家俱樂部不但跟進處分,還祭出30萬至20萬人民幣不等的罰款,希望亂世用重典,能遏止中國年輕選手爭相「戰酒店」的歪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