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還是學不乖!皇馬球星再度無視防疫規範

2020/06/08 09:18

約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塞爾維亞前鋒約維奇(Luka Jović),先前三月份才因從西班牙搭機返回塞爾維亞時,無視政府規定,未確實執行14天自主隔離,還上街和朋友狂歡慶祝,此舉讓他被成為眾矢之的。不料今日又傳出約維奇與友人舉行燒烤聚會,此舉明顯違反西班牙防疫規範。

透過今日約維奇在社群媒體上傳的限時動態(目前已刪除),儘管他們遵守了政府要求民眾聚餐禁止超過十個人的防疫規定,卻都未配戴口罩,也未和身旁友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除此之外,約維奇也未遵守西甲的防疫規範,西甲官方希望球員非進行體育相關運動的話盡量避免外出以及減少與他人接觸的機會。

約維奇上個月才因腳傷而無法參加團練,目前皆待在家養傷,如今爆出這樁事件,西班牙當地電臺也不禁吐槽約維奇的這項行為相當不合時宜。

約維奇的限時動態顯示他並未遵守防疫規範。(圖片擷取自a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