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成功轉型多功能工具人? 原監督稱讚陽岱鋼

2020/06/08 08:58

陽岱鋼昨天敲出二壘安打後還在一壘守備上策動雙殺。(資料照,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昨日在東京巨蛋與養樂多進行練習賽,台灣好手陽岱鋼以替補中外野手的身分上場,隨後改守一壘,他不僅在打擊上有安打演出,還策動了一次雙殺,這樣的好表現也讓原辰德監督賽後稱讚陽岱鋼是球隊貴重的戰力。

陽岱鋼昨日於6局接替丸佳浩守中外野,6局下首打席遭到三振,7局改守一壘並在8局策動一次雙殺守備,更在9局下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攻守兩端都為球隊做出貢獻。根據《體育報知》推特透露,賽後原辰德監督談到陽岱鋼的表現,表示他的打擊很好,而且可以守一壘與外野,對球隊來說也是貴重的戰力。

球迷也讚賞陽岱鋼的表現,「雖然他的年薪太高,但他絕對是一個好球員。」、「左中右外野都能守,還可以守一壘,代打的表現也令人期待,真的是很可靠。」

陽岱鋼去年以代打身分出賽36場比賽,在33個打數中敲出13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94,表現相當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