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疫情趨緩! 英足聯最新篩檢僅兩名確診

2020/06/08 11:09

英格蘭足球聯賽在最新一輪病毒篩檢中僅兩名成員呈陽性反應。(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停擺近3個月的英格蘭足球聯賽(EFL),預計6月20日恢復比賽,賽事仍須遵守相關防疫規定。而英格蘭足球聯賽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在最新一輪的冠狀病毒篩檢中有兩人呈現陽性反應。

英格蘭足球聯賽自5月21日以來,已經針對逾5,000人次的球員及賽事工作人員進行了病毒篩檢,共有26例確診個案。最新一輪病毒篩檢自6月3日開始,這次共計1179人接受檢測,在過去這幾天的篩檢中,隨疫情趨緩確診人數也跟著遞減,僅兩名人員呈陽性反應,這兩人也已進行隔離。

先前英格蘭足球聯賽官方就已發出聲明表示部分重點體育賽事可以恢復進行,只是還不能開放觀眾進場,希望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完成這個賽季。賽事暫定將於6月20日開踢,目前只有檢驗結果呈陰性的球員才能回歸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