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與談吐一樣沉穩」 19歲江坤宇MVP訪問有亮點

2020/06/08 10: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小將江坤宇昨日敲出致勝逆轉安,獲得生涯首座MVP,他在賽後訪談的台風也相當穩健,也讓球迷大讚他的打擊跟說話一樣沉穩。

年僅19歲的江坤宇有著與年紀相反的打擊技巧,在打擊區上的表現反倒像是個在沙場打滾多年的老將,不輕易被三振的他,本季129個打席僅吞下12K,就連總教練丘昌榮都坦言,很難得可以見到心智如此成熟的選手。

本季江坤宇32場出賽,近期主要埋伏在第九棒的他有著高達3成61的打擊率外帶3轟的表現,在游擊防區上更是美技頻頻,是兄弟相當重要的年輕戰力。

昨日江坤宇在關鍵時刻,面對5日對他投出手部觸身球的黃竣彥,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逆轉贏球,獲得生涯首座單場MVP,賽後訪問時江坤宇的談吐也相當順暢,絲毫不見新秀的生澀。

江坤宇在頒獎台上的表現也引發討論,網友直言他是相當認真與謙虛的選手,恭喜他拿下MVP,也有網友訝異:「沒想到他的說話跟打擊一樣沉穩」,還有網友表示江坤宇表現得就像39歲的老將一樣。

江坤宇拿下生涯首座單場MVP,賽後訪談也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