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比較費爸和納達爾 前溫網冠軍:像電動汽車和法拉利

2020/06/08 11:21

納達爾與費德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納達爾(Rafael Nadal)為網壇最經典對手,成就不時被拿來比較,澳洲網球名將、前溫網冠軍凱許(Pat Cash)則以車子比喻兩人的生涯表現。

費德爾今年8月將邁入39歲,表現卻不見其被歲月拖垮的痕跡,凱許告訴《Ubi Tennis》,「費德爾的表現始終如一,我覺得他最強的是連續打進大滿貫8強的紀錄,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我很佩服那些不會受傷的球員。」

凱許將費德爾比喻成電動汽車,納達爾則是法拉利,他說:「納達爾的衝勁十足,力量也相當強大。」

納達爾6月3日才過34歲生日,往年都是以法網冠軍的榮耀加持慶生,今年因國際網賽停擺,未能挑戰生涯第20座大滿貫冠軍,最快要等到8月底舉行的美網才能達陣,但他也強調,現在疫情的問題還未解決,他不會為了衛冕前往美國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