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放寬進場限制 二軍觀賽球迷不需先報名

2020/06/08 16:24

二軍賽事自本週起,觀眾入場不需事先報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公告,二軍賽事自本週起,觀眾入場不需事先報名,但仍需攜帶身分證件,並填寫姓名、電話符合「實聯制」規範,也可以攜帶外食進場,相關措施如下:

1. 入場請排隊依序入場,並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無需事先報名,採現場報名填寫姓名、電話即可,不需另外填寫健康聲明書。

2. 入場需攜帶【身分證件】,若未攜帶,不得入場。

3. 入場請配合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若體溫量測超過37.5度(台南、澄清湖球場37度),則安排於陰涼處先稍作休息,等待十分鐘後在做量測,若仍然超過37.5度,則不得入場並請盡速就醫。

4. 入場請依照入場編號入座。

5. 於座位上觀戰時球迷不需佩戴口罩,惟離開座位時須戴口罩。

6. 開放球迷攜帶外食。

7. 若要出場請加貼標註日期之貼紙,再入場需再次檢查身分證件及貼紙,否則不得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