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國PGA復賽倒數 世界3大名將同組超吸睛

2020/06/08 17:41

麥克羅伊。(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美國PGA巡迴賽從3月停賽,總獎金750萬美元(約2.22億台幣)嘉信挑戰賽,原定5月21日開打,受疫情影響才延期,成為美巡賽復賽首站。大會公布首輪分組名單更是吸睛,世界排名前3的球王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和西班牙名將拉姆、美國好手凱普卡湊成一組,這也是麥克羅伊生涯首次參戰。

PGA把12日的嘉信挑戰賽當作復賽首站,各國名將都磨刀霍霍,並有利多消息是7月中旬開打的紀念高球賽,俄亥俄州政府已同意適度開放球迷進場,至少有8千人進場觀賽。

從嘉信挑戰賽起,美巡後續傳承高球賽、旅行者錦標賽、火箭菁英賽都採「閉門」,代表台灣好手潘政琮屆時在傳承高球賽尋求衛冕,也會少了球迷的喝采。

PGA原本計劃打完4場閉門賽事,再評估是否開放球迷進場,如今第5場紀念高球賽,已獲得俄亥俄州州長允許開放球迷入場,成為美巡在疫情後首場有球迷入場觀賽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