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減少開銷!林書豪、梅奧等人薪水恐怕失去一半

2020/06/08 18:06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CBA聯賽預計在20日復賽,只是賽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變成縮水賽季,因此為減少球隊花費,CBA預計將對洋將進行減薪動作,也讓去年才到CBA討生活、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不僅一段時日無球可打,恐怕荷包也要縮水。

在CBA所提出的減薪方案,在休季期間洋將不高於2500歐元月薪,降薪至少20%,若超過2500歐元,就必須降薪50%。在本土球員、教練方面,不高於月薪2萬人民幣,預料會降薪最多20%;逾2萬人民幣就得降薪50%。

至於在復賽後,這群選擇到中國打球的洋將依舊得面臨減薪,但降薪幅度須低於休賽期間的幅度,且不得超過50%。本土球員、教練則是球隊應付月薪降低,當然幅度不會逾50%。

CBA預計在6月20日於青島、東莞展開復賽,屆時會採全新分區制度,當然也要閉門開打。

此外,在洋將使用會做出更動,大多都能維持原本的4節6人制,只是若遇上有球隊是全本土,擁有洋將的隊伍只能使用4節4人次,也會間接削減洋將的發揮空間,林書豪、梅奧等小洋將上場時間恐怕會驟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