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下第二人差點前進洛城? 時任湖人總管做出回應了

2020/06/08 20:57

皮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下第二人差點前往洛杉磯?過去有傳言指出公牛名將皮朋(Scottie Pippen)在1998-1999賽季效力火箭後差點加盟湖人,對此當時的湖人總管魏斯特(Jerry West)對此做出了回應。

魏斯特在接受《The Athletics》記者Jason Quick和Bill Oram訪問時提到,雖然皮朋是個非常出色的且值得尊敬的球員,但當時的湖人已經很不錯了,所以他從未想過要補進皮朋。

當時的湖人隊上擁有OK連線,同時在2000年到2002年完成三連霸,在裡外各有一位明星球員的情況下,當時隊上更需要的會是角色球員,而不是像皮朋這樣的大咖來瓜分球權。

若當時魏斯特最終找來皮朋可能導致球權分配出現問題,甚至導致薪資空間超支、必須換掉幾個重要的角色球員造成球隊化學變化變質等風險,就結果來看,或許魏斯特和湖人高層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