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本網站評台灣啦啦隊 Yuri、峮峮都不是第一?

2020/06/09 06:51

丹丹。(取自Fubon Angels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啦啦隊近幾年頗受日本球迷關注,特別是疫情期間中職提前各國開打,不少日本球迷更將目光放在台灣各隊的啦啦隊身上,舉凡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峮峮、樂天桃猿隊Rakuten Girls的Yuri,都受到不少歡迎。

日本網站Kerorin’s Life Scoop列出前10名台灣啦啦隊美少女,但名列榜首的不是曾在日本登上雜誌封面的峮峮,而是富邦悍將Fubon Angels丹丹,Yuri名列第二、峮峮則是第三名。

包含新軍味全龍,中職5隊的啦啦隊都有人上這份榜單。第4至10名依序是味全龍小龍女君白、Rakuten Girls若潼、統一獅UniGirls瑟七、富邦悍將Angels檸檬、味全龍小龍女梔梔、Passion Sisters松鼠、UniGirls辰羚。

峮峮。(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