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比賽過長導致熱度大減?外國球迷列出眾多原因

2020/06/09 07:02

「Eleven Sports」有感觀眾逐漸流失,特別在推特發文詢問外國球迷不愛看的理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成為今年全球第一個開打的棒球職業聯賽,吸引各國目光,但熱度卻不再,推出英文轉播服務的媒體平台「Eleven Sports」有感觀眾逐漸流失,特別在推特發文詢問外國球迷不愛看的理由。

「Eleven Sports」推特發問,「中職比賽時間長,是否影響國際球迷的觀賽意願呢?」推測這是觀看直播的觀眾人數下滑原因,也希望球迷能在留言區留下建議。

球迷列出眾多的原因中,大多指出比賽長並非主因,而是先前已培養觀賽習慣,卻一度出現因雨整週賽事都延賽的窘境,此外,南韓職棒收看更為方便,可直接打開電視看《ESPN》轉播。

此外,也有粉絲指出轉播的問題,先前「Eleven Sports」曾出現國外地區無法收看,得轉向收費平台的情況,也有人認為得多介紹中職球員和聯盟歷史,讓球迷能更進入狀況,並建議播報者的語氣可以改善,能更有活力的評述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