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術》我認真打你就見閻王了!中國太極大師曾這麼說

2020/06/09 07:10

中國大師馬保國(左圖左)日前進行擂台賽,僅在30秒內被擊倒3次。(圖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名氣響亮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自稱「打遍歐洲無敵手」,但日前上擂台僅撐30秒,卻被業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甚至慘遭KO昏迷送醫,引發各國媒體爭相報導,如今網友更找出這位中國大師過往受訪影音,談到武術到底能不能打,馬大師這麼說:「我沒法真打,我一下,完了,你這個人就去見閻王了!」

高齡68歲的中國武術大師一敗成名,儘管各界罵聲不斷,甚至驚動官方要出面「打假」,但馬保國過去受訪影音中,卻展現出超級自信的當代宗師氣勢,「這圈子太多騙人的了,像我在國外打敗過MMA冠軍,才是貨真價實,那些人敢出國打嗎?」談及蓋世神功能否運用在實戰,或者上擂台與現代搏擊對決?馬保國更霸氣回應:「和他們沒法打,我就一招,他們就去見馬克思了!」 

對此網友則笑回:「人就要有自信,才能成功」、「比泰森還囂張,夠硬」、「閃電五連鞭一出非死即傷,我是認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