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23年季後賽空前紀錄仍未絕望 馬刺復賽遇有利「軟」賽程

2020/06/09 07:15

馬刺蓋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馬刺拿下27勝36敗的戰績,名列西部第12,暫時被杜絕於季後賽大門外,剩餘8場例行賽必須奮力一擊,才有機會延續季後賽機會。

本季挑戰連續23年進入季後賽聯盟紀錄的馬刺仍未絕望。官方雖未公佈復賽對戰組合,但可能會按照原賽程安排,遇到被淘汰的隊伍將自動跳過。

如此一來,馬刺接下來對手將是金塊、灰熊、鵜鶘、爵士、金塊和國王,其中鵜鶘與爵士將交手2次,只有3場比賽要面對勝率5成以上勁旅,有機會靠「軟」賽程,成為季後賽黑馬。

陣中前鋒蓋伊(Rudy Gay)對於馬刺搶季後賽門票仍充滿信心,「大家一定能夠團結在一起,逆勢進入季後賽。」

在「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運籌帷幄下,馬刺已經連續22個球季進入季後賽追平聯盟紀錄,本季他們將要挑戰寫下歷史新頁,不料從停賽前的戰績來看,黑衫軍本季打得確實些許掙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