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結局沒人想要!《紐時》分析50場賽季最可行

2020/06/09 13:14

依照目前大聯盟勞資雙方的僵局來評估,50場賽季似乎是最可行,也最可能成真的結局。(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紐約時報》今天開宗明義寫到,沒人想要每隊只能打50場的大聯盟賽季,球員想多打幾場,老闆也想多賺幾場,球迷更想多看幾場,只是依照目前大聯盟勞資雙方的僵局來評估,50場賽季似乎是最可行,也最可能成真的結局。

大聯盟今天提出76場季賽的最新提案,還要求球員工會必須在美國時間週三回覆,否則接下來的提案場次只會更少。《紐時》知名記者凱普納今天撰文指出,這項提案勢必遭到球員工會拒絕。

因為在這項最新提案中,球員仍無法完全按照出賽比例領薪,而是在能夠打成季後賽的前提下,最多領到比例薪資的75%。大聯盟在最新提案中希望藉由季後賽改制,亦即從10隊增加到16隊可打季後賽,以增加季後賽收入,進而讓各隊有更多收入去支付球員薪水。大聯盟評估若季賽各隊打76場,再加上季後賽改制,預估共可進帳14.32億美元。

對於資方「換湯不換藥」的減薪做法,球員當然不買帳,《紐時》就舉了一些球員在推特發文為例,像紅雀投手佛萊爾提就指:「一樣的交易,說法不同而已。」費城人外野麥卡琴直接用「lol」(哈哈)來回應,而紅人投手鮑爾則說:「我們打了47%的比賽,只領到大約35%的薪水。」

以這樣的情勢來看,勞資雙方勢必仍會陷入僵局,《紐時》則評估50場賽季雖然是大家都不想要的結果,卻是現階段最可行的方式,球員也可望真能依照出賽比例領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