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投手大戰! 吳秉恩後援好投助桃園市奪冠

2020/06/09 13:54

桃園市隊後援投手吳秉恩獲勝投。(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戰,桃園市和高雄市兩軍形成投手戰,雙方打線皆無法突破陳志杰、邱駿威兩位先發投手的封鎖。桃園市陳志杰投完6局後因抽筋退場,接手的吳秉恩直到突破僵局制都力保不失,桃園市終場就以2:0在10局擊敗高雄市,拿下冠軍和U18亞青組隊權。

雙方打完正規9局皆無功而返,比賽進入突破僵局10局,高雄市隊投手李承鴻在滿壘狀況下,雖然自己一度上演美技,但還是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讓桃園市隊取得寶貴2分。10局下,高雄市隊毛英傑一度逮中吳秉恩的投球,但深遠飛球形成界外,吳秉恩仍穩住陣腳,守住領先局面。

吳秉恩投4局僅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他說:「打盃賽前,其實狀況沒有很好,這場比賽主要是以變化球讓對手打不好,按照教練的配球投出球路。」

桃園市全隊以平鎮高中組成,總教練吳柏宏坦言,今年他們以最佳陣容出賽,這是他們教練團首度拿下玉山盃冠軍,他也感謝市政府、學校校長和領隊張滄彬老師的支持。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最終由桃園市奪冠。(記者廖振輝攝)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最終由桃園市奪冠。(記者廖振輝攝)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最終由桃園市奪冠。(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