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首度率軍奪玉山盃冠軍 平鎮教頭感謝球員力拚

2020/06/09 14:05

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以平鎮高中為主體的桃園市隊,稍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戰,以2:0力克高雄市隊,拿下冠軍和今年U18亞青組隊權。對桃園市隊總教練吳柏宏而言,這座冠軍意義非凡,因為是他和教練團掌軍後,首奪玉山盃冠軍。

桃園市上回在玉山盃奪冠是2014年,當時是平鎮高中為主體、搭配壽山高中球員,總教練是前味全、和信投手黃文博。平鎮改由吳柏宏掌軍後,今年是他們首度拿下玉山盃冠軍。

吳柏宏說,今年他們以最佳陣容出擊,對教練團而言奪冠意義也不同,他說:「賽前有跟球員說,拚一整年就是為了這座冠軍。很感謝球員們力拚,尤其投手群真的很穩定,昨天的賴延峰、今天的陳志杰和吳秉恩,都能夠守住。」

吳柏宏也說,這是他們教練團首度拿下玉山盃冠軍,他也感謝市政府、學校校長和領隊張滄彬老師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