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投到抽筋才退場 陳志杰好投幫助球隊力拚

2020/06/09 14:24

陳志杰。(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帳面上投出6局無失分好投、還送出6次三振,賽後桃園市隊陳志杰卻坦言,本來希望還能投更久。陳志杰說,投到5局時就有些微抽筋的感覺,賽後他在場邊接受治療,投手獎還是隊友代領。

陳志杰說,投到5局時就有抽筋感覺、6局就開始抽筋,他說:「那時候想說能撐多久算多久,後來投完6局就沒辦法,只能跟教練報告狀況。」

陳志杰還說,本來給自己設定目標要盡可能力拚長一點的局數,無奈因抽筋提早退場:「還是相信大家會一起拿下冠軍。前兩局因為緊張,有點投不好,後面就力求拚到最後。」

陳志杰投6局用89球、無失分,且僅被擊出4支安打,接手的吳秉恩則是後援4局無失分,幫助桃園市隊在突破僵局制10局以2:0擊敗高雄市隊,拿下本屆玉山盃冠軍。

陳志杰。(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