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打球但也怕被感染 「甜瓜」坦言復賽心情很複雜

2020/06/09 15:35

復賽讓安東尼心情相當複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擺將近3個月的NBA終於確定能在美國時間7月31日重啟,將由22支球隊去爭奪季後賽門票,雖然對於能重啟球季,大多數人都感到非常振奮,但復賽同時也讓他們得暴露在感染的風險中,拓荒者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就坦言自己心情「其實非常複雜」。

NBA在停擺近3個月後,總算塵埃落定,由30隊理事投票決議後,將找回停賽前戰績排東西部前8強,加上與分部第8種子勝差在6場內的球隊,22隊從台灣時間8月1日開始,先各自進行8場例行賽,預計16天完賽,決定最終季後賽隊伍。

不過縱然聯盟已經提出多項保護措施,盡力讓參與復賽的球員染疫風險降至最低,但有許多教練與球員仍擔憂不己,前NBA教練、現任《ESPN》球評的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日前就向聯盟發出嚴厲警告,「甜瓜」今則是在與湖人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的直播節目中發表自己對復賽複雜的心情。

「老實說我的心情其實非常複雜,我很想重返球場,但卻仍擔心新冠病毒對我們的威脅,同時,我也不想被關在奧蘭多過與外界隔離的生活,」安東尼在直播節目中說道,「但能再次上場打球當然讓是讓我很興奮,所以我對聯盟復賽的安排還是抱持相當樂觀、開放的態度。」

自去年11月中被拓荒者簽下,安東尼結束了一年多沒打球的空窗期重返球場,當時不少專家都曾質疑安東尼是否能夠重拾明星身手,不過安東尼成功打破外界質疑聲浪,在加盟波特蘭後50場比賽,繳出場均15.3分、6.3籃板的亮眼成績單,證明自己非常適合拓荒者的進攻體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