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膝傷還好嗎?教練:恢復比想像中慢

2020/06/09 15:04

瑞士名將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自今年2月膝蓋動刀後,因疫情緣故而未再出賽,令外界相當好奇他的傷勢復元狀況,費爸教練盧瑟(Severin Luthi)透露:「其實恢復情況並不如預期。」

費德爾2月接受右膝關節鏡手術,原預定6月的草地賽季才會復出,如今因國際職業網賽停擺,重返戰線之日也隨之延後。

盧瑟近日接受「SFR TV」採訪時透露費德爾的養傷情況,他說:「費德爾的復元並不如預期,有兩週恢復進度比較慢,情況也有點複雜,但現在有加快不少。」

由於現在疫情造成賽事停擺,其實費德爾不必急於復出,他自己也曾說過,不會催趕自己練習,盧瑟則補充,這個月結束前會再檢測費爸的狀況,「我想會好轉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