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差點挨再見轟 吳秉恩穩住陣腳驚險收勝

2020/06/09 15:06

吳秉恩獲勝投,並獲得本屆賽事MVP。(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桃園市在冠軍戰中,靠著陳志杰、吳秉恩兩位高二投手繳出好投,聯手在突破僵局制10局、2:0擊敗高雄市。10局下,高雄市原本仍有機會,吳秉恩強勢封鎖住勝果。

高雄市在10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狀況下,輪到毛英傑打擊,他相準吳秉恩一顆偏低的球,將球往左外野方向帶,若形成全壘打就一棒當英雄。當下桃園市球迷嚇出一身冷汗,球卻在落向全壘打大牆外之前就旋出界外,高舉雙手的毛英傑只能仰天大嘆可惜。

最終,吳秉恩讓毛英傑擊出滾地球出局,雖保送下一棒的劉貴元造成滿壘,但讓劉俊豪擊出投手前正面滾地球,完成投球任務。

吳秉恩說,當下看到飛球,只想著「球怎麼越飛越遠」。他坦言該球沒有失投、球路也有壓低,會被擊得那麼遠,應是對方打得好。

高雄市隊毛英傑延長賽10局下揮出深遠飛球,差點形成逆轉再見全壘打,可惜最後球出界,毛英傑空歡喜一場。(記者廖振輝攝)

高雄市隊毛英傑延長賽10局下揮出深遠飛球,差點形成逆轉再見全壘打,可惜最後球出界,毛英傑空歡喜一場。(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