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年薪17億破史上紀錄!巴薩可望留下梅西

2020/06/09 18:42

梅西。(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足球五大聯賽之一的西甲,已揮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陰霾,本週即將重燃戰火,歐洲媒體爆料,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將全力留下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不但提前續約至2023年,更開出稅後5000萬歐元年薪(約17億台幣)天價!這也將是足壇史上最大合約。

義大利知名記者席拉(Nicolo Schira)在個人推特爆料,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下週與巴薩球團高層見面,展開續約談判事宜,預料明年6月約滿的阿根廷名將,可望再續約2年,平均稅後年薪高達5千萬歐元,這也讓6月24日歡度33歲生日的梅西,提前收到豐厚大禮。葡萄牙人氣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是義甲第一高薪,約有3100萬歐元;至於巴西好手內馬爾(Neymar)在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年薪3500萬歐元,全都比不上梅西。

本季停賽期間,梅西曾與前隊友、現任球隊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發生衝突,先前他也怒轟球團高層,利用媒體和球迷施壓逼迫球員減薪,儘管與高層嫌隙不斷,但看在1個月花1億也花不完的份上,各界都看好他會留在巴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